︿
Top

這樣子不好喔

  今天是5/20總統就職日子,也關係著台股的漲跌,但還是來檢討一下自己。話說上星期
六帶了二隻宅字輩的宅蛙和宅伊去新豐紅樹林保護區拍照之後,晚上又被田轎仔拉去唱歌,
看著宅伊唱著他的成名曲「燃燒吧火鳥」想帶起現場氣氛。
  沒想到這一唱從18點唱到23點,因為宅蛙要開車,所以一直叫他不要酒唱,然後他就在抱怨high不起來啦!啊我原本就對酒沒啥興趣了,所以適量就好。相對之下宅伊幸福多了,雖然他說酒喝的不夠說,不然他說這次唱火鳥時就要脫褲子了咧。

  呀呀,我說要檢討自己怎麼都講到別的?其實要開始講了,因為唱完歌之後,結果又去清大前的曼哈頓打球,這一打可不得了了,打到早上四點多呀!結果還遇到另一位同學也在那打球,這世界可真小。回到家之後五點才睡,睡到中午十二點半左右,結果晚上睡不著了,然後在msn上聽到宅伊被放鳥的事又聊到三點左右才睡。

  後來昨天竟然又一直到清晨二點才入睡,連著三天的不正常做息,會讓我為了顧鼻子所花的時間可能會浪費掉,然而這三天我也沒去游泳,且只有星期日晚上去跑步。靠著藥物治療和運動是為了改善我的體力、精神和過敏性鼻炎。其實這一個星期來很明顯感受得到鼻子狀況好點了,而且自己的精神也比較好,雖然這三天我都很晚睡,而且連二天上班都要早起,但在公司卻不會覺得會想睡覺的意思,可能是心理因素吧?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不要坐息不正常比較好,自己強迫改善的不好習慣希望要唯持下去,還是多多替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會比較好吶!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