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PS CS2修改皮膚


應該在去年就有看過這方面的教學了,但沒想到最近要來試看看時又忘了,結果又開始上網查資料。後來有看到幾種教學,於是我把它們綜合成一種對我來說算比較簡單的方法,為了怕忘記所以在來紀錄一下過程。


先看一張完成圖。嗯,美人一位。

接下來就來做過程的簡單紀錄,一開始原本要用我認識的男同學的,畢竟這種教學拿女生的來做示範比較不好,但這幾位男同學天身生性害羞,說不要,可惡還說要買相機去把妹!嘖嘖,買相機不是買來把妹用的。後來我要找我的照片來試,但沒看而有痘痘要怎麼修?呵呵,最後此張照片本人說,用她的照片就行了,所以我可以安心使用且不用擔心被打了,因為她本人也想學。﹨(╯▽╰)∕


開啟要修改的圖檔後選擇瀘鏡 → 模糊 → Surface Blur(表面模糊)


強度和高反差自己調到覺得最適合的,然後按確定


在來選擇瀘鏡 → 雜訊 → 增加雜訊


此作法單純為了讓照片比較自然,其實可以少這步驟,但建議加比較好


上一步驟完成後,新增一張快照,此紀錄是以增加雜訊來新增一張快照


直接按確定新增就行了


為步驟紀錄筆刷設定來源要選在快照上面,就藍色框框那icon


來在點最原本的照片


點選步驟紀錄筆刷工具的icon


開始在臉部那刷呀刷,刷完之後直接存檔或另存新檔就行了


比較看看,左邊為原圖,右邊後製過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