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怎麼又是一局爆

  回想去年亞錦賽的時後,中華隊也是給我們六局的好夢,結果七上爆了,昨天,也就是幾個小時前,中華隊給我們八又三分之一局的好夢,還心想九下會有機會的,沒想到剩二個出局數,又爆了,九上爆了四分,真的看了好心酸。

  昨天中日之戰全場也才出現四隻安打,而且是二個人包辦各二隻,恰恰二隻二壘打,其中一隻差點HR,有點可惜,另外就是蔣智賢二隻一壘打。這場比賽我自己是覺得,一開始日本先發打手涌井秀章真的不穩,前四局沒打爆他反而還讓他投到第七局真的也是個關鍵。

  在八局結束還是二比一落後一分的情況之下,派出了小曹出來,很快的解決一人了,只是沒想到接下來是一隻安打又四壞,洪中上來換投?我自己覺得是滿意外的,派出凱文出來投,有看的人都知道結果了,在九局上結束凱文下來時看到他應該是哭了。

  由於我是用MOD看的,曾公講了一段讓話讓我覺得讚成:「個人認為在國際賽壓力的掌握度會影響很多事,心裡素質會影響到投出來的球,簡單來說,量化一下,心理素質夠強的可以禰補上投球上技巧的不足,因為打者同樣要面對壓力,如何把壓力轉成自己的優勢,就可以技壓群雄。反觀心理強度不足的,一開始只會讓自己的球技受限,自然無法發揮實力,這樣一來,只會讓自己更緊張,水準就下降了。」

  看完小曹和凱文的投球,小曹真的狀況不太好,但和凱文一比,我覺得他的抗壓真的好太多了,上過MLB的人就是不一樣,而凱文就像曾公講的,九上的投球他應該是敗給自己了,當然洪中給他上來,我想他應該也會承擔一切後果。

  球賽結束了,還有五場要打,日本其實我們一樣也是一勝一敗而以,韓國能贏美國,也不見得我們台灣會輸美國,雖然賽前都把美、日、古說是第一級強隊,我們中華和韓國、荷蘭及加拿大為二級,但棒球真的是圓的,這種短期比賽很難講,希望未來的比賽中華隊能在打出更精彩的球賽,挺進四強,邁向冠軍戰。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