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苗栗好望角賞風景



  連續三天晚上都有活動的我,昨天睡到快中了才起床,下午大約一點的時後keroro及阿慈在相隔不到一分鐘之內在MSN上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拍照,二話不說當然說好呀!最後決定去苗栗後龍的好望角那邊去走走拍照,同行的人除了我們三個之外還有另外二位二技同學及阿進哥共六位。

  由於不知道好望角的地點,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網路上講的路線可能是用南部上來的路上,好險我們有在地人阿慈,就說直接走西濱快速公路那就行了,延途直走在遠方就看到很多風車,沒意外的話那應該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好望角。

  我們大約是下午三點四十分左右出發吧?抵達的時間也約四點十分左右,還算滿快的。走到裡面的時後發現有攝影社的人也在那邊拍照,大家都拿高檔的鏡頭咧!而且他們應該也有打算拍夕陽,可是我們是認為在好望角這拍夕陽效果好像比較不好,但應該滿適合拍夜景的吧?於是我們在好望角待了一會之後就往下方的海角樂園出發了,而且那攝影社的人也跑去那邊說。





















  海角樂園和好望角其實在同一邊,不過路程的方向是不同的,但由於在好望角上面keroro就看好往海角樂園的路程了,所以開車到那一下子就到了,雖然一切都是憑直覺在開的,不過還是順利抵達目的地就是了。

  第一次知道這裡,沒想到海角樂園的確是個拍夕陽的好地方,可惜我沒帶腳架。我們在這的時後發現其實人沒很多說,不知道是太少人知道,還是沒人想來這邊?但我只知道我應該會在找時間來這裡拍夕陽就是了。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2706961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