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竹南艾蜜奇



  話說前天去後龍的海角樂園回來之後,就想說要不要直接在竹南這邊吃,不過竹南不熟耶!雖然阿慈和大姐都連絡竹南的朋友,不過都沒人接,後來我也電話給朋友,也是沒人接呀!就不知道要去哪間店吃了。

  不過好哩加在的是阿慈的朋友最後是有回電話,並告知我們可以去吃艾蜜奇,於是問了路人甲,說從我們的地點走路到大約要十分鐘,由於停車真的不方便,所以我們最後還是用走路的過去,沒想到艾蜜奇的位置不像在熱鬧的地方,走到那邊的時後才發現原來有位置可以停呀。

  進去之後服務生問我們有沒有訂位,當然沒有呀!叫我們要等半小時左右,心想半小時太久了吧?後來另一個服務生剛好來說有人取消訂位,把那位置讓給我們。一般來說焗烤上菜的時間都要一段時間,沒想到這間還滿快的嘛!不過我是點綠茸培根燉飯,我覺得這個很好吃耶!而且也很香。另外就是現烤的鮮味雞塊,服務生很推薦,我們也點來吃,真的不錯吃呦!不過一定要趁熱吃才會香呢。

  看了DM之後知道原來新竹也有,嗯嗯,在竹北這而以,看一下路名,我知道在哪了,在我住的這邊而以呀!很近哩,竹南沒有簽特約,不知道竹北有沒有,找個機會在去那吃看看順道問一下好了。















竹南艾蜜奇義大利坊
苗栗縣竹南鎮大營路1號
電話:037-461-167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