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SharpReader



  這套是用來訂閱部落格的軟體,其它我下載很久了,不過我一直沒去安裝它。因為我大部份都是用Google閱讀器來看別人的網誌是否有新的文章。不過在孫代那邊看到他在介紹這軟體,所以我也來安裝使用一下。

  其實這套軟體真的很簡單,就單純想看新文章的人來說,不過因為這是要安裝在電腦上的,所以如果人不在電腦面前當然就不然馬上知道別人是否寫了新文章了呀!但其實Google閱讀器也差不多耶!雖然Google閱讀器只要能上網開瀏灠器就能觀看,不過畢竟外面的電腦不是自己的電腦,總不能一直開著不關掉吧?當然用NB的不算。

  不過這套軟體有個小缺點,不對,應該是說無名小站的問題才對,若是無名網誌上有照片的話這套軟體是讀不出照片的,而天空部落格也是,但若是照片都是放到Flickr或是可提供照片外連的網站的話,就可讀到照片了,我想應該是無名和天空禁止照片外連的原因吧?

  不過若是在想看的文章上看用滑鼠左鍵連點二下,在右下方就會直接連到對方的網誌上面,這樣子照片就會順利讀到了。當然想看文章的話一定是連點二下的嘛,這樣子連瀏覽器都可以不用開了。反正不管用哪一套軟體呀,只要自己習慣、用的順手就ok了哩。



SharpReader下載:www.sharpreader.net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我在無名網誌上可以看到照片耶..
    怎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是吶!!

    如果用滑鼠點一下右上方的文章,這樣子無名和天空的照片沒辦法讀。

    但是若是連點二下的話,右下方就會直接連到對方的網誌上囉!這樣子照片就會顯示出來了哩。

    其實我剛要修改文章說,XD,你手腳太快哩..:P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