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中新社花現好心情



  今天特地請了個特休假,前往台中新社花海拍拍照,不然要是假日去的話車子應該會塞爆了,人就更不多講了,到時是拍花或是拍人都不知道?像今天非假日人就一推了,更何況是假日。

  以前除了要看醫生,或是真的有特別的事,不然幾乎沒在請假,最近景氣不好,有可能特休假沒休完還是換不了現金喔!不過請了今天一天的特休,但還有三天耶!這是第一次去看新社的花海節,今年根本就是以波斯菊為主嘛!不管是大波斯菊、白波斯菊或是黃波斯菊,根本包圍了三分之二的位置有了,其它的花就以向日葵算比較多一點,在來的花朵就都少少的一個區塊而以。

  不過其實剛到的時後看到整片的波斯菊時,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了說,只是下車之後的前十分鐘我是在找廁所就是了,那時後根本沒有想拍照的fu呀!不過後來就沒事了。建議大家如果想去看的話最好是選擇非假日去或是假日的早上六、七點吧?不然好天氣的話塞車機會非常高,因為那路太小了。

02.


03.黃波斯菊


04.大波斯菊


05.


06.白波斯菊


07.


08.


09.


10.


11.四季秋海堂


12.


13.


14.


15.一串紅


16.鼠尾草


17.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2880230

6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還特別請特休跑去 假太多 下次有多的假都給我好了
    很漂亮 天氣也不錯 下次可以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to 1樓
    哈,哪有假太多,只是很少在請而以呀..@@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那走走,到12月初囉!

    to 2樓
    謝謝您呦... :)

    回覆刪除
  3. 我跟你同一天去的耶 =﹏=

    你拍的 好漂亮....

    而且我看完你的照片才發現我根本沒走完
    沒走到氣球下面那裏就自以為看完回家了

    我好傻眼

    回覆刪除
  4. to 4樓
    你要不要在去逛一遍呀..@@a
    不過氣球下面那附近的花沒很多呀..@@

    回覆刪除
  5. ㄣ 我昨天
    又去一次了

    還順便去新社莊園
    不過不是我想像的那嚜好
    感覺沒什麼 = =

    回覆刪除
  6. to 6樓
    是喔,還真的在去看一次喔..XD

    新社莊園我自己有去過三次,每次去的感
    覺都不一樣呢!那還算不錯囉!只是吃的就
    比較不好的樣子...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