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再訪相遇森林屋



  昨天逛完台中新社的花海之後,回程上國道一的時間大約是下午的二點三十分左右吧?先到泰安休息站休息了一下,大約三點左右就離開了。開著車的時後還想著要不要在去一次相遇森林屋,畢竟上星期六去的時後下大雨,所以沒逛。

  後來快到頭份交流道的時後時間還很早,所以決定在衝一次相遇森林屋了,這次天氣總算沒下雨囉!而且是非假日,所以車流輛真的很少啦!到那座山的時後,一路上只有我這台車子,所以開的很順,不過下來的時後就有別的車了。

  我在那邊只是單純想拍照而以,沒想到拍了幾十分鐘之後,應該是老闆娘吧?問我說要不要找個位置坐?我說不用囉!我想在外面拍個照而以,結果老闆娘竟然說她們不開放參觀的喔!所以我只好說聲抱歉走人吶!原來那邊是要消費才可以參觀的喔?我還想說因為我沒消費,所以不打算進到屋內呢,結果是連外面也不能拍。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相遇森林屋網址:http://encounter.mmmtravel.com.tw/?ptype=info
地 址: 苗栗縣南庄南富村22鄰四灣77-10號(白雲寺牌坊進入)
電 話: 037-822475

3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森林風景果然不錯 老闆娘不給拍 就正大光明多照幾張
    相信老闆娘也莫可奈何!!
    Jerry

    回覆刪除
  2. to Jerry

    這樣子不太好啦!哈哈,所以還是乖乖走人
    不要造成他人的困擾才好呢!

    不然找時間同事約一約一起去那消費呀!消費他們就會
    很歡迎我們拍照了,哈!!!

    回覆刪除
  3. 這些佈置作品都是老闆一筆一畫畫出來的
    老闆的用心也是需要得到尊重呀
    "不給拍 就正大光明多照幾張"
    這樣不好吧>"<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