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



  今天和同事約好要去新竹的十七公里海岸線騎單車,我應該至少有八年以上沒騎單車了咧!雖然平常有在跑步,不過騎單車的話膝蓋很重要的,好加在我還是有騎完來回,不過到十六多公里的時後因為被沙擋住了,所以就沒有將單車牽過去,就回程了,來回三十多公里,也流了一身汗,而且是在回程的時後流的,因為都在上坡。

  在那騎單車的好處是有很多海岸線的景點不錯,因為都和同事一直騎,所以也沒有邊騎邊拍,都是在休息的時後才有拍照的,回程到香山溼地的時後發現夕陽很美,平常我特地開車來拍都沒這麼美的啦!不過為了要趕路還是拍了幾張就回去囉!將單車還給南寮租車之後,也跟另外三位同事去南寮那市集吃晚餐。

  回到家就看看亞職大賽,統一贏了,贏了真爽,小破的二隻三分炮打得含狗SK飛龍隊準備回去給他們含狗鄉民罵了。今年這次比賽是大會舉辦以來第一次要比得失分進冠軍賽的,統一要進冠軍賽就要贏三分以上,七局結束還六比三贏三分的,沒想到八上被攻一分,小破在八下的第二隻三分炮真的應該很爽,我看批踢踢棒球版的文章瞬間就爆了,雖然大家都有各自的球迷,不過畢竟是國際賽,所以砲口一致對外。明天對西武獅要加油,希望在打出精彩的比賽並贏得冠軍。

02.南寮租車前準備出發


03.我的影子和單車合影一下


04.準備到港南時休息一會


05.港南拍一下


06.


07.彩虹橋拍一下


08.


09.抵達香山溼地


10.抵達十六公里附近


11.在這邊就開始回程了


12.回程也在香山溼地休息


13.太陽要西下


14.在香山溼地拍了幾張夕陽照


15.


16.


17.回程經過港南拍一下夜景

6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落日拍的很正點很棒
    有看有推~^^

    回覆刪除
  2. to 樵

    呵,謝謝你呀,當天的日落真的滿好看的說
    聽說新竹還有火燒雲的樣子呢..@@a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十七公里海岸線的風景,最常到金城湖一帶賞鳥^^

    回覆刪除
  4. to 逸

    其實我還不清楚金城湖是指哪一區說..@@a

    回覆刪除
  5. 好美的夕陽喔^^

    讚喔~

    風會很大吧?

    回覆刪除
  6. to 小明

    那天去騎的風還好,不過回程逆風
    騎還真的滿累的..XD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