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逸文、毓婷文定之日



  上星期去拍文定活動的紀錄,第一次全程拍攝哩!其實早就知道拍這個滿累人的了,親身體驗之後才知道這個累真是非常的累呀!不過還滿不錯的,很有挑戰性。也拍的滿開心的,呵呵。由於第一次拍攝,還滿緊張的,而且閃燈控制的不好,打光都沒打的很平均,而且還有有影子出現,破壞了照片的質感。

  拍這種活動常拍之後應該才會比較知道如何構圖吧?這種不能慢慢思考的活動,真的還是要多拍才會有經驗,另外就是一些不管是相機還是外閃的設定,有太多太多要改進的地方了,有空的時後應該還是要先研究閃燈的控制吧!

  還有就是,我現在才知道有些地方的習俗是在訂婚這天男方在吃到一半要先離席的風俗耶!我之前完全不知道,還是我都參加婚禮的關係嗎?

02.上妝


03.第一套禮服


04.姐妹深情合照


05.來來來,戴戒指囉


06.準備到會場哩


07.


08.


10.補妝


11.很年輕的臉蛋


12.很自然吼


13.來,入主桌


14.


15.第二套禮服


16.


17.第三套禮服


18.送客的表情太可愛了吧

4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Chiahung 您已經拍得很好囉
    閃燈部分沒用跳燈嗎?我覺得向上或向後跳還不錯
    向後有時會比向上更均勻,陰影更少

    你有看過 Kent 大的作品嗎?真的很棒喔

    回覆刪除
  2. hi 出雲

    我沒用跳燈,所以光線打出來都很硬的感覺,很對不起這對新人..~"~

    我要先在自己的房間架著腳架來拍拍自己好了,可是你指的向後怎麼打呀?閃燈往後打嗎?

    我知道Kent大的作品,人家是神級的人物哩!就像Jerry黃榮正一樣。不過多看他們拍的然後在多加練習應該還是有些幫助才對。

    回覆刪除
  3. Kent大 是兩機兩鏡,光是機絲拿出來就可以嚇退一堆拿小DC的了
    閃燈往後打時,頭頂都可以感到有一股熱流呢
    你說的 Jerry 有網址嗎?我也想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4. Kent大機絲拿出來我也不敢拍了呀,哈哈..

    我昨晚試著向上打及向後打,牆壁有一點點點黃
    這個照片就偏黃了啦!所以最好是拍raw後製轉jpg

    Jerry喔!他老婆幫他用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jerrystudio
    他自己的工作網站:http://www.jerrystudio.com.tw

    不過他沒在拍婚攝吧?他接其它的case就忙翻了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