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清水地熱就這樣被埋了



  有注意新聞的應該都可能知道,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的清水地熱於前先日子又有男童不小心落地熱池裡面了,其實這不是第一次發生的意外了,但是還是發生了。大約95度的高溫,若是不小心碰到的話一定燙的呱呱叫,這男童新聞報是二度灼傷。

  但其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裡雖是屬私人地方,但也是有警告招牌的,還有個八卦就是了新聞報導指出清水地熱裡的攤販「受傷幹麼不自己開車就醫,叫什麼救護車」。但目擊者指出,人家是跟家長講說「叫救護車的話可能會來不急,自己開車的話會比較快。」只是家長好像都聽不進去,結果就有這樣子的報導出來了。如果那家長還有印像的話,就算從三星鄉開車到清水地熱也要半個小時以上,所以叫救護車的話來回就超過一小時了呀,遇到塞車不是更慘?所以當然是自己開車送醫比較快嘛!

  清水地熱是我小時侯的回憶,好險去年還有去過一次,不然以後沒得見了。雪穟開通之後,雖然真的很便利,但宜蘭卻也愈不像宜蘭了。

4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雪隧的開通便利了往來的時間和增加當地的觀光發展,但卻也開始了破壞當地的環境,一堆人買地開民宿,或許現在無法短時間看出有什麼破壞,但是長遠來看真的會令人痛心,我想阿~台灣已經快失去所擁有的珍貴環境了!

    回覆刪除
  2. 可惜..

    這地方我還沒去過說 ><

    回覆刪除
  3. 推薦5D mark II 買壹台來玩玩吧!!(豬留)

    回覆刪除
  4. Hello A Perfect Day

    我覺得被埋了真的很扯,真的。好險高速公路沒通到南澳之後,不然我看宜蘭最後一塊淨土南澳應該也會很慘。

    Hi Stanley C

    其實那也還好,不過煮雞、鴨蛋滿好玩的,現場己煮自己吃很有
    FU的,不過現在也沒了。

    嘿嘿豬哥

    沒錢買無敵兔啦!有Full HD錄影如何?改天跟你借來玩啦!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