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國立台灣美術館




  今天一樣要去台中,但天氣和昨天真是大不同呀!在台中的天空是有露出太陽出來的,只是到下午的時後也將變天了。利用了一些空檔的時間,去台灣美術館那邊看看,現在剛好有一些活動在舉行,不過因為館裡面是禁止攝影的,所以就都沒拍照囉!

  在裡面看了很多書法的文字,天呀!我完全看不懂是寫什麼字耶!我想我自己藝術細胞也不好,根本不能體會出那文字的涵意,因為自己也不能體會,加上裡面又不能拍照,於是一下子就走完了,然後就在外面拍拍照。這美術館的場地真的滿大的,外面也很適合來這種走路運動,也算是一個位於市中心裡面很好休閒的地方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電話:04-23723552
官網:http://www.tmoa.gov.tw/home.php

5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第9張看起來蠻神奇的,小人國?

    回覆刪除
  2. hi 藍兒

    第九張是後製的,用ps cs3後製成類似
    移軸鏡的效果

    回覆刪除
  3. 哈囉
    其實在台中那麼久我還只是去過兩三次外圍的地方以沒能好好走走
    更別說到裡頭看展覽了 哎
    有點太對不起工作 呵
    多來走走吧!

    回覆刪除
  4. 高中時去過一次,已經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了
    那附近好像也是外拍的好場所

    回覆刪除
  5. Hello A Perfect Day

    妳是台中人還是在台中工作呀??該不會妳的工作也和藝術有關哩?

    呦,出雲老大

    我也是第一次去那,不過逛過的感覺是外面的確有外拍好場所的fu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