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扎扎實實的輸了吧



  這是今天下午開車從台中還新竹在國道一上遇到的豪雨,照片是我同學拍的。沒錯,是下午回程的時後,所以我錯過中華和中國的比賽了,只是在台中的街頭,還是有瞄到賣電視的在播,於是看了一下子。

  一下大餅失一分之後,在看到二上中華的進攻,很快結束我就走了。當前天中國展現出很高卬的鬥志只讓日本擊出五支安打最後以四分敗北之後,在看昨天中華和韓國的比賽,李振昌全完是敗給自己了,輸這慘真是不意外,一點鬥志、氣勢也沒。於是就想說,今天和中國打應該會很辛苦,結果還是敗了,這次終於扎扎實實的敗給中國了吧!真的不用好好檢討了嗎?

  也不用看是否輸給中國好了,回頭看看澳洲的移訓吧!周思齊因移訓受傷要開刀還要自己去處理,體委會、棒協一點也不去理他,球員受征召,卻一點保障也沒,受傷要自己去處理,輸球要被球迷罵,贏球棒協把光彩搶光光,都給高層去玩就好了呀!在台灣練體育的,根本一點保障也沒有,要不是中華又輸中國,我看日前拿過撞球世界冠軍的吳佳慶要移民新加坡入星籍的體育新聞應該也會鬧很大。

  雖然他要不要入是他的決定,但我卻滿支持他入星籍的,留在台灣真的沒保障,不是每個人都是王建明或是郭泓志的,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父母親支持小孩往體育去發展的人太少太少了,畢竟還是唸書好!若是台灣的體育環境能和日本或是美國一樣,或許家長的觀念就會慢慢改變了吧?當然也不用妄想台灣體育環境會改變了,真的有的話是賺到了,沒的話也是正常的。

  台灣的勞工也一樣,怎麼鬥都不會鬥贏資方的,畢竟這就是台灣!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台灣人有些觀念始終很奇怪
    說太多真的也無濟於事

    哈哈,話說回來,最近終於比較閒了,又可以拍照了

    回覆刪除
  2. 呵,考完試囉?所以時間多出來了囉
    這樣子又可以看到你的漂亮照片哩!出雲。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