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鹿港老街遇大雨



  離開的龍山寺之後,又前往附近的摸乳巷,剛看到這牌子的時後真是嚇到我了,這是要去進摸乳的嗎?後來我同學才說,沒有呢,這只是一條很小的巷子。後來我們就去走看看,其實這條巷子說太狹窄的話也還好,一般人都能正常走完的吶!。

  之後又去鹿港老街那逛逛,經過了養生存手工現炒豆干那攤,真是有夠給他香的呀!於是就買了個小碗的來吃,真的是不錯吃耶!只是我們走沒多久就下雨了,跑到有全家的那間天后宮躲雨,有便利商店的廟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是讓我驚訝了一下!呵呵。

  由於雨勢的關係,加上天色也暗了起來,於是就去坐公車回到彰化火車站那,又跑去阿璋肉圓那解決一下晚餐。回到新竹住家的時間也大約是晚上九點多了,這一天過的真是滿累人的但卻也是很充實的一天。

02.


03.


04.


05.


06.龍山魷魚肉粳


07.


08.


09.


10.阿璋肉圓

1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呵 摸乳巷我也有去逛過很有趣的一條街
    只是如果人太多還真是挺麻煩的
    老街裡還有許多小巷弄地方可以逛逛的呢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