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寧靜的夢湖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真的很早,六點。放假耶!竟然這麼早就起床了。結果就先去洗個澡,然後看看小王的比賽,不過我只看一下子就沒看了啦!因為我聽到The Scarecrow這首歌之後就都在聽這首歌了,這首節奏太棒了,只是這首歌超長的,十一分鐘耶!中間的節奏有點長了一點。

  大約十點多的時侯就北上去台北了,目標是汐止的夢湖。雖然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拍得照片就知道這邊不大,不過實際看過之後真的覺得小小的哩!不過這邊真的很不錯,很寧靜的的感覺,吹吹大自然的涼風,看看翠綠的樹木及在水中的倒影,感覺真的很棒。不過這裡是屬於私人的地,地主雖然開放大家免費入園,但也有在這開了一間咖啡店喔!喝喝咖啡看看風景,享受片刻的悠閒真的很棒吶。

  然而因為新山也在這附近,若有來這邊的人多少會去走新山的登山步道,海拔不高的樣子,不過要走完一圈下來應該也要花費一些時間囉!當然我是沒走吶!我是在夢湖那邊拍拍照而以就回程囉。

02.路上拍一下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夢湖路60號
路線:竹北交流道 → 汐止交流道下右轉汐萬路 → 直走到汐萬路三段右轉夢湖路
   → 進夢湖路會馬上遇到叉路,走左邊,之後直行到底就行了
地圖:

7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9那些木頭要烤肉用的啊?

    回覆刪除
  2. 焦糖大姐

    那個木頭我也不知道耶!不過地主禁止那邊烤肉說!
    因為要保持環境清節哩..@@

    回覆刪除
  3. 感覺真的是個很幽靜的地方!

    回覆刪除
  4. hi 出雲大哥

    夢湖旁邊是新山,除了去夢湖看看之外
    也在以爬一下新山囉,那天去是沒去走..@@

    回覆刪除
  5. 快交個女友吧...會改變你拍照的風格喔....嘿嘿嘿!!!

    回覆刪除
  6. 嘩!這裡我好幾年前去內溝溪拍鳥時也有去過呢!
    很漂亮的一個地方呀~
    不過當時路不太好走,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善了?

    回覆刪除
  7. 嘿嘿 白博士

    往夢湖的路有些地方的路還是小小一條的
    開車上去也要滿注意對方來車的,不然可能會很難會車呢。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