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野性蘭嶼 - 抵達台東



  搭夜車是真的滿累的,尤其是那從晚坐到早上的班次。去蘭嶼的前一天下班之後開車回羅東,休息片刻之後也到羅東夜市的阿灶伯吃吃羊肉湯,在前往羅東火車站等待。當莒光號抵達羅東車站的時侯,我終於瞭解到為什麼我訂不到直達的車票了,大家星期四也都不用上班喔?

  在車上時想睡覺,但卻又很難睡,這是搭夜車最痛苦的地方呀!不過雖然如此,還是感覺到自己有淺睡了一會,畢竟坐到花蓮時我還要去別的座位才行,但也好,至少從花蓮到台東還三個小時的路程,所以還是讓自己在休息一下。抵達台東火車站後,覺得自己終於可以好好的透透氣了哩!出了車站看到台東火車站前的廣場,沒什麼東西,不過真是好大一片,說不定未來會規劃用的吧?

  由於離搭飛機的時間還有四小時,想說先去吃早餐,不過我不想在台東火車站旁吃,所以就去找找有沒有早餐店,結果我走了好一段的路才看到有早餐店,途中我背著相機包、腳架還有行李,有位騎著摩特車的台東鄉親還和我說:「要不要幫忙載你呢?」真是令我感動呀!不過我還是捥拒了就是了。

  吃完早餐之後便想到旁邊的卑南文化公園那走走,不過當我回到卑南文化公園後門時,看到門還一樣是關的,問了問路人,他們和我說九點才會開門,可以走另一條路到旁邊看看囉!由於九點我就要到達台東機場了,所以我就只好在附近走走,隨手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就去東帝租車那租前摩特車去機場了,離抵達蘭嶼的時間也愈來愈近了。

02.就是走了這一段路到早餐店的


03.


04.


05.卑南文化公園後方的月形石柱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