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野性蘭嶼 - 飛向蘭嶼



  終於抵達了台東航空站了,也終於要出發飛向蘭嶼了,台東航空站外面的建築讓我的感覺滿不錯的,一踏進這裡就有種讓心情放鬆的感覺,而且可能是星期四的關係吧?雖然去蘭嶼的班次座位全部爆滿,但感覺人潮並沒有很多呢!

  在登機的時侯,想到網路上的人都和我說,搭這種十九人座的小飛機雖然很安全,但真的是挺嚇人的,心臟要夠大顆才行呀!從台東飛到蘭嶼讓我最心驚膽跳的就是快抵達蘭嶼的這一刻了,因為外頭氣流不穩,風很大,小飛機被吹的搖搖晃晃的,很恐怖耶!而且在飛程的當中,可以看到雲是直接漂進來機身裡面了,所以可以知道這機身其實是沒有完全密合的喔!不過當下還是覺得那不像是雲耶!沒拍下來真後悔,但後來有確定那只是飛機上的乾冰而已。只是真的在空中飛的時侯卻沒人敢拿著相機在拍照的,包括我也是,所以確定機身是有密合的呀!如過沒密合飛到一半解體怎辦?XD

  雖然飛程的時間很短,不過在蘭嶼這段真的滿嚇人的,順利降落之後還有人鼓掌,我想大家的心情都滿緊張的,呵。但其實只要閉上眼睛就不會感覺到嚇人啦!不過倒是會感覺得飛機用很快的速度在飛行沒錯。

  二十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終於踏上了蘭嶼這塊淨土,也正式宣告著我一個人輕鬆自在的蘭嶼行即將到來。

02


03.


04.


05.


06.


07.可以看到機長


08.抵達蘭嶼


09.蘭嶼航空站

4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我來回都是坐船
    心想 天上飛的好像比海上的的危險
    不過坐船也真夠受的
    只好吞了暈船藥讓自己睡著

    回覆刪除
  2. hi eureka

    我遇到坐船的房客,他和說他們坐船的時侯風真的很大
    船上下晃動的旅程讓他們從上船沒多久就吐到蘭嶼了,
    而且全船的人都吐了。

    不過蘭嶼真的不錯,會讓人想在去...

    回覆刪除
  3. 我想在飛機裡面的不是雲
    是他們灌的乾冰,當作空調使用的!

    回覆刪除
  4. hi rry1227

    對呀,後來有人也有說了,那是冷氣..
    我一開始也是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說像雲..

    自己親自去坐的時侯才發現不太像是雲哩...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