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桃園青塘園



  今天休假,早上起來之後就先去游泳了,不過星期一的早上也滿多人在游泳的耶!大家星期一也都不用上班的嗎?害我到游泳池之後只能在邊邊的地方游而以。回家之後當然也是先沖洗一下,雖然在游泳館那就有沖洗的地方了,不過我都沒帶沐浴乳之類的用品,所以也只能回家在洗了。

  後來下午就去桃園高鐵站附近的青塘園那公園拍照,我到高鐵站之後繞了二、三圈都找不到這個公園,問了一家賣藥的也不太清楚,也問了路上的工人,跟我說後面有個公園,哇咧!我繞一圈看了這麼多公園,不知道你是指哪個呀?之後來才又問了應該是賣房子的人吧?他才和我講在哪個地方,還有地圖給我看。其實青塘園也離高鐵站沒很遠吶!不過也有一公里的路程了。

  青塘湖感覺還好,我想應該還沒完全整理好才對吧?加上今天的天氣真的不好,陰陰的天氣,拍起照來也沒啥感覺,網路上有看到別人在藍天白雲底下的天氣拍的照片,說真的,在藍天白雲之下拍出來的照片幾乎都滿很好看呢。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回程時用手機拍的。

4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出外拍風景的話
    對陰陰的天氣很沒輒

    回覆刪除
  2. 我來囉
    這裡的風景好美唷!
    這天的天氣好像不太好厚?
    小珍

    回覆刪除
  3. hi desw

    天氣不好的話只能練練構圖了,或是練習拍微物..:p
    不過我好像也拍的不怎麼好就是了...Orz

    hello 小珍

    妳終於會留言了哩..:p
    青塘園在藍天白雲看的時侯真的很棒。
    可惜我去的時侯天氣不佳呀...冏rz

    回覆刪除
  4. 誰能救救中壢青塘園少有之生態

    8.中壢青塘園建設景觀橋以及景觀餐廳,規劃約六千萬左右的經費
    http://mypaper.pchome.com.tw/ealykao/post/1323467155
    魯明哲在簡報中表示,占地約6.3公頃的中壢青塘園,是在民國96年1月正式啟用,而市公所為了提供民眾優良的休閒及用餐場所,今年也規劃約六千萬左右的經費,預計在青塘園建設景觀橋以及景觀餐廳。

    誰能救救中壢青塘園少有之生態
    如今被濫用公帑來破壞生態 是否能請縣府阻止這種迫害生態的愚行 謝謝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