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球場兄弟vs興農



  昨天又去新竹球場看比賽了,還沒進場的時侯就覺得這場比賽比上星期的人數還要多,賽後才知道原來這場比賽的人超過六千人,而且內野的票還售完了,但是現場看內野的位置真的很滿多的呀?可能大家都想擠在一起吧?

  由於這場比賽象隊主場,所以坐到右外野這邊來,結果坐在我們前面和右手邊的竟然都是興農的球迷哩!看兩隊的球員表現就可以看得出來了。不過在右手邊的球迷八下打完就先行離場囉!除了觀眾人數之外我想比數應該也有考慮進去。

  這場恰恰單場四隻四還包括一發兄弟隊史在新竹球場的第一百隻全壘打,希望恰恰日後能擊出更多的全壘打出來,當然累了就休息吧!不然到球季尾身還真怕因疲勞關係帶來身體的傷害及對球隊的影響,只是我想恰恰應該很難勤得聽呀!

  八上泰山擊出的二分全壘打讓興農的勢氣又拉高了上來,但最後老耿接殺下一棒謝佳賢的那深遠飛球,又將整個勢氣又拉回兄弟這邊,現場真的是high翻天了。八下又輪到象隊進攻的時侯,勝偉的陽春全壘打讓我週邊的人好像都有期待恰恰在出來打一次,可惜了周董出局了。不過大家也都不希望會有九下出現了,大帥也順利的守住門城,讓象隊又多添一勝,希望象隊日後才在打出更精彩的比賽出來。

  還有還有,不得不說一下,新竹球場老舊就算了,現場很high我想看球的球迷也可能不會太在意,不過廁所真的要好好改進啦!除了臭之外連水龍頭出來的水也是髒的,天呀!看到就不想洗水的那種水耶!不過那個真的要改我想也要費一般功夫了,畢竟新竹球場是有居民的球場。另外就是外野有象迷一直拿著小旗子想玩波浪舞,不過那旗子太小啦!有時看到的時侯旗子都跑過去了。

02.


03.


04.


05.新竹球場的特色呀!這場比賽超多界外球打到這邊


06.看了二場比賽,象隊都零失誤,也都贏球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我本來也要去的^^

    還好沒去XDD.....


    新竹球場除了囧還是囧阿!!

    回覆刪除
  2. hi Daniel

    新竹球場真的滿冏的,不過人也滿多的
    看了二場比賽都很high哩!而且象隊也都贏(我象迷)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