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冬季不倫戀歌之只愛陌生人



  這首歌是收錄在濁水溪公社藍寶石這張專輯裡面,也發行一段時間了。不過這影片卻是陳珊妮上星期在河岸留言表演時請小柯來合唱的。當初聽這首歌時就覺小柯和陳珊妮的聲超不搭的啦!不過這首歌真的也滿不錯聽的,而且在陳珊妮聲音的加持下變的更有特色哩。

  這影片真是有夠好笑的啦!小柯真的不怕被陳珊妮揍嗎?這場小型演唱會除了小柯之外還有張懸喔!不過她是哭著上台的,第一句還說:「怎麼像是豬哥亮復出的樣子!」真是有夠好笑的啦!陳珊妮也有唱張懸的新歌「城市」,當然也有唱剛發行沒多久的「雙陳記」這首歌。我是對陳怡文完全不熟啦!我只是喜歡聽「雙陳記」這首歌而以,滿有power的。如果對張懸哭著上台或是雙陳記有興趣的,可以點一下影片連到youtube找旁邊的選單,會有影片哩。


   星空迷濛 適合抱著愛人沉睡 輕易得到的每個溫暖藏在內心迷惘中
   渴望的眼眸 透露瞬間的悸動 稍作停留 紫色的浪漫將我淹沒

   聽著爵士樂 在造成彼此傷害之前 極度狂戀卻總是不自覺掉下眼淚
   鎖上憂鬱 和充滿回憶的房間 心被掏空 陌生的你化作一陣風

   半空中 張開手 無法磨滅的是愧疚
   今夜 全身溼透 沉默浮現難掩失落 這結局讓人有感而發
   僅僅抓住這分心動 在無法成眠的夜晚
   我想試著抗拒執著再回到原點 裝著若無其事面對明天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Chiahung去大河岸聽陳珊妮唱歌呀

    回覆刪除
  2. Hello Jun

    沒有啦!我是youtube看到的,我是因為小柯才放首歌的
    當然陳珊妮也超棒的,她的聲音真是讚呀!!!!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