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野性蘭嶼 - 山光水色



  在蘭嶼,除了可以面對遼闊汪洋,享受海風的清涼之外,也可以看到青青的山脈。這次來蘭嶼旅行,除了在自己住的後面有走到山上之外,像蘭嶼最高的山脈紅頭山或是其它山脈也都沒去走,尤其是最後一天的行程原本想去大天池的,但無奈下豪雨,所以也只能待在民宿而以。

  剛到蘭嶼時,就有先騎車前往蘭嶼的國際燈塔,一路上騎上去也可以看到成群的羊在那邊吃草呢!所以也不得減慢騎車速度,甚至停車,也難怪在蘭嶼的羊也被稱作是馬路的紅綠燈。而且,那邊的羊算是滿神聖的東西,據民宿老闆和我說,他們的村莊是除了有人結婚或是遠方的親戚久未見面前來,才會真的殺羊來吃,不然都不太會去管羊群的。

  一路上終於騎到國際塔搭前了,啊,竟然門沒開,鎖住了哩!旁邊也是個軍營說,都不能進去,所以只好在那晃了一下子又沿路騎車回環島公路上了。不過在下山的途中,也可以看到開元港,之前就在網路上有看到在燈塔這附近往開元港方向拍了,所以自己當然也會在這邊取景一下囉!

  騎完蘭嶼一圈之後,不管在哪個方位,都能看到脆綠的山脈,在這,真的不要想太多,好好的放鬆心情就對了,真的很舒服!

02.天空在藍一點就好了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這是全蘭嶼唯一耶穌教會蓋的祈禱山


19.


20.


21.飛機這段最嚇人呀


22.


23.海水真藍


24.


25.東清灣

3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你真不錯喔...全台灣幾乎都在你鏡頭下成為最美的景,有搞頭!!!

    回覆刪除
  2. 你去的天氣可比我好很多了啊~
    我看照片又懷念起來,那藍天白雲與海洋

    回覆刪除
  3. to 1樓

    您太跨獎了吶!沒這麼厲害呀..~"~

    hi paine

    對呀,我去時天氣還不錯,可惜第三天也是下起大雨吶!
    我還想在去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