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野性蘭嶼 - 回程



  來蘭嶼的最後一天,原本想利用早上的時間去爬爬天池的,無奈早在還沒天亮的四點多左右,我就被外面的打雷聲吵醒了,所以那時就想說,看樣子沒緣去爬天池了,只希望下午的班機能順利的起飛就好了。

  由於整個早上幾乎都處在下雨階段,只有些許時間是暫時無雨的狀況,自己除了有到外頭買早餐之外,也只有利用短暫的時間騎著摩特子晃了一下子就因為又下雨而回民宿裡了。時間慢慢逼進中午了,雨勢仍不段在下當中,因為我在民宿那可以看到飛機是否有飛來,所以就多少會去注意,但早上仍沒看到任何一班的飛機飛進蘭嶼。「如果飛機真的要停飛那也就順期自然吧!」當時是這麼想著,所以就出門去開元那吃個午餐哩。

  中午約十二點半時和民宿老闆約好囉,他要載我去機場了,後來我就問他飛機會飛嗎?「會呀,早上的飛機全部停飛了,不過下午這班確定會飛了,因為我哥打電話說他要過來了,這班飛機確定會飛了」。好巧不巧,要飛的這班剛好是我訂到的班次,不然我在機場看到裡面一些程客都是早上的班機因為停飛所以要後補而在那等待著。

  當飛機來的時侯,我也正式和他告別囉,當然等待過程中還是有聊一些話題哩!在這天氣不穩中坐這小飛機也挺恐怖的。回到羅東的家也是晚上七點多左右了,這次的旅程中雖然仍有些點沒去到,但也沒關係,這是讓自己在去的一個理由咩!未來有機會的話仍想在去蘭嶼,畢竟蘭嶼真的是個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無憂無慮且輕鬆自在的一個小島呢。

  另外紀錄一下去蘭嶼的費用好了。機票和火車票回來票是2580+894,民宿二晚及二天租車的費用為800+800,飲食和飲料及紀念品共955元,油錢及台東火車站到台東航空站租車的費用是295,因此這次去蘭嶼共花了我6324塊台幣哩!應該算便宜了,畢竟去蘭嶼及到蘭嶼的交通費及民宿就花了超過5000塊台幣了。

02.


03.


04.


05.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出門旅遊下雨天真的會讓人掃興呢!
    不過這也會讓人有下一次到訪的機會
    雨天的蘭嶼和晴天的蘭嶼都各自有著不同風貌
    都讓人放鬆與自在

    回覆刪除
  2. hi A perfect Day

    對呀,明年的確還想在去一次耶!呵呵..^^
    也期待你的蘭嶼之行囉!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