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火燒雲層



  昨天騎著車上班的覺得天氣很好,雲很白,天也很藍,沒想到下班的時侯發現天空的雲層開始有了變化,原來出現火燒雲吶!於是快騎車回到住宿,拿起相機就隨手拍了幾張,火燒雲的天空真的滿美的。不過我拍攝的地點前方實在有太多高樓檔住了,不管我是在樓下或是頂樓拍都一樣。

  如果要騎車到沒障礙物的地方拍攝的話時間應該會來不急了,我想昨天有在香山溼地拍照的人應該會有機會拍到漂亮的火燒雲才對呀。  

02.


03.


04.


05.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雲層很漂亮~但前景好像太暗了?

    回覆刪除
  2. hi desw

    因為沒架腳架也沒搖黑卡呀,呵呵,我下班時就拍了
    我拍攝的點要搖黑卡也有點難哩...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