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中泰安舊站



  今天好多人要補班呀!真慶幸自己今天可以不用補班。所以也就利用這補班日的時間出去外面走一走囉!地點是為於台中縣后里鄉的泰安舊站,在上班日的高速公路車流量還是真的比較小,所以也比較不會有遇到塞車的困擾哩!

  可能是上班日的關係,今天在舊站的人沒很多呢!不過看到一群小朋友由老師帶隊來這邊,我想應該是戶外教學吧?我那年代叫遠足啦!哈哈。泰安舊站和勝興車站一比的話,勝興車站真的太商業化了,不過二邊都各有各的特色。

  因為「算是」在非假日來的,所以也不清楚假日泰安舊站的人潮是否會很多?不過若想出外走走踏踏青的話,其實泰安舊站也是個不錯的地點呦。

02.


03.


04.


05.可請教這是什麼花嗎?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泰安村福興路52號
路線:國道一竹北交流道 → 后里交流道下往后里方向 → 接132線道甲后路 → 左轉台13線三豐路
   → 見7-11右轉福美路 → 接福興路(看到高架道路左轉為新站) → 福興路直行即可
地圖:

8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看到新作品了
    泰安車站真的滿美的!
    尤其花的特寫也滿美的(不知花名啦)!

    回覆刪除
  2. 早安 小Jane

    花名呀,我新發表的那篇日誌有提到哩!
    就是妳看花的那張..呵呵...

    回覆刪除
  3. 應該叫做黃蝴蝶
    豆科的植物

    回覆刪除
  4. to 3樓

    真是謝謝您耶!不過黃蝴蝶和鳳凰花
    是不是一樣呀?因為也有人告訴我是鳳凰花哩..@@

    不過我上網查了二個花名,應該是黃蝴蝶才是,呵... :)

    回覆刪除
  5. 我也猜鳳凰花

    我是參考這網站
    鳳凰花
    http://home.educities.edu.tw/woodman/image/f7108.htm
    黃蝴蝶
    http://home.educities.edu.tw/woodman/image/f7121.htm

    回覆刪除
  6. hi 出雲..

    二個花種好像喔!看照片還真分不出來。
    如果是鳳凰花的話好像也代表者畢業的季節要來到了呢..

    回覆刪除
  7. 哈囉,我是在ptt板上連結到你的相本的
    每次出遊的照片,都照的很棒喔..
    顏色都好亮 好飽滿!!!good!

    回覆刪除
  8. to 7樓

    真的謝謝你呦,出去旅行拍照不錯
    都可以紀錄自己的生活呢..^^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