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竹北阿勃勒



  位於竹北台大校區預地地旁的台大橋這條路上,目前有長了滿多的阿勃勒,阿勃勒據說又稱作是金鏈花、黃金雨等,但我是不懂吶!呵

  這條路也是我每天上班都經過的地方,終於在今天有來拍一下了哩,利用大部份的人都在補班的時間,呵呵。之前上班時都只看到綠色的葉子,不知道在哪一天騎車經過的時侯,怎麼突然長了黃黃的花出來了?

  過幾天之後就發現有更多的樹木也都長出來囉!其實一整片黃黃的阿勃勒也還滿好看的說。

02.


03.


04.


05.


06.


07.


08.

6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好漂亮ˇ
    雖然身為新竹人可是卻對那裡沒什麼印象(汗)
    在台中唸書~這裡的阿勃勒也開的很美
    希望暑假有時間也去板主拍攝地點走走^^

    回覆刪除
  2. to 1樓

    呵呵,我拍的地點就在竹北交流道旁而以,台大竹北
    校區預定地旁邊,滿好找的呦!

    回覆刪除
  3. 噗!我每天都會經過這邊兩次,
    上班一次,下班一次。
    但是我只拍過嘉義的阿勃勒。(汗)

    回覆刪除
  4. hello 不妙

    我也要經過二次呀,上下班各一次,這麼說來妳該不會
    也住在竹北附近吧..@@a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被路旁的阿勃勒感動到,才寫下黃色的初夏那篇,請指教.

    回覆刪除
  6. Hello Armadillo Mania

    您好呀,謝謝您來參觀我的網誌說.. ^^
    我也有去看您的網誌哩,也紀錄滿多事情的哩.. :p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