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蓮花颱風烏雲黑白照



  颱風又來了,不過應該是不會直襲台灣才對,不過天氣還是免不了受到影響,住在竹北的我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出去買吃的時侯也都只看到灰色的天空,偶而還會下場豪雨,沒想到接近傍晚時,想說出去買個晚餐好了,天氣依然是灰色的,不過西邊是有夕陽的耶!真奇怪的天氣。

  我想有在香山溼地拍照的人應該會拍到不錯的景色吧?話拉回來,當我買完吃的之後,結果竟然又下豪雨了啦!好險我買的地方離住的地方夠近,用跑的回家,之後雨就停了,靠,真是的!在來我就看那烏雲,感覺好像還不賴的樣子?就不管被雨淋了啦!擦一下之後就帶著相機去頂樓拍烏雲了。

  因為也沒什麼拍黑白照,不如就利用這次拍拍看黑白照好了,感覺還不錯呀!在黑白顏色的影像之中,覺得那烏雲還滿讚的耶!我自己覺得啦!呵呵。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