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Jane



  之前去彰化玻璃館和海邊,都是由Jane這位甜美的女孩帶我去的!不過呢!要去彰濱工業區的時侯Jane說要不要走一般的道路就好了,呀我說不要哩!不然妳之前和妳弟騎車到這騎到瘋掉我開車會受不了的呀,呵呵。所以我說就直接上高速公路接快速道路吧。

  雖然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人像Jane,不過不是外拍啦!只是去走走順道拍拍照而以,然後把Jane的部份額外挑出來另外寫一篇文章,拍人像真的不是那麼好拍的耶!Jane說她不上相,拍照都不好看,我說不會啦!出來玩,就好好放鬆心情就好,不要想這麼多!其實妳很甜美的吶!真的。

02.


03.


04.


05.


06.


07.用一下lomo的效果,不然原圖這張爆亮的,XD


08.


09.


10.


11.


12.

3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美女相伴拍照,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2. 宏哥
    你的文章滿幽默
    看了我都哈哈大笑了
    還有阿
    我真的不是甜美的女孩啦
    照片都是照騙啦
    呵呵~~
    不過這天遊拍真是快樂一天
    jane

    回覆刪除
  3. hi 出雲兄

    Jane真的是位美女呢... :)

    嘿嘿,小Jane

    好吶!照片就是照騙,不過本人的話就不會騙人的咩。
    妳說是不是呀... :)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