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福寶溼地



  在離開彰化的扇形車庫之後,由於時間還早,所以就前往福寶溼地那。只是抵達福寶溼地的時間還滿早的,太陽依然掛在天空中,所以也沒什麼夕陽可以拍,當然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在那等待夕陽,大約傍晚五點半左右就離開了。

  初訪福寶溼地之前,就有在新竹的香山溼地及台中的高美溼地拍過照了,也是唯一一個沒拍夕陽的溼地。或許下次有機會會來在拜訪一下,拍拍夕陽吧?

  其實福寶溼地算是彰化的賞鳥勝地吧?只是我自己也並不是為了賞鳥前去的,我最後拍照的地點是落在有一區全都是木頭的地方那附近,聽說這個地方很常有婚攝的人來這取景,剛到的時侯就看到一對在拍婚紗的新人在這取景了。我自己在木頭區那拍了幾張照,也有很深刻的感覺:「這地方是拍人像的好地點。」

  話說過沒多久,就真得有外拍人像的人走近這木頭區了,我則是多停留了一會,也偷拍一下這外拍的MD,當然距離太遠了哩!鏡頭也不是長鏡頭,所以只能拍出小小MD的身影出來哩。

02.


03.


04.


05.超多貝殼的


06.幾乎每個木頭上都會裝上鏡子


07.


08.


09.偷拍一下,當MD的就是犧牲很大


10.


11.


12.


路線:國道一竹北交流道南下 → 埔鹽交流道系統接76快速道路往鹿港方向 → 一路直行經過7-11
   → 過7-11之後於藍色建築物的大橋左轉後轉福正路 → 轉新生路之後直行到底
地圖:

4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以前常看到有人有拍這個景
    原來是在這裡

    我最近也喜歡拍HDR,但色調還是很難調出接近現場看到的
    感覺反差太大越難調

    回覆刪除
  2. hi 出雲兄

    HDR你是用哪一套軟體呀?
    我是用Photomatix Pro3,不過PhotoImpact用應該也還不錯

    回覆刪除
  3. 好奇妙的木頭為什麼要加裝鏡子呢?

    回覆刪除
  4. hi A Perfect Day

    我也不清楚為啥要加裝鏡子吶..@@a

    我小時侯也常坐火車,來新竹工作前期也都坐火車
    不過現在都開車比較多了,科科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