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竹北Bravo義大利坊



  Bravo這間義大利坊,原本的店名是艾蜜奇,也就是竹南艾蜜奇的分店。昨天我想去吃的時侯,因為不知道改名了,所以我在路上繞了好多圈都找不到,不知道搬到哪了,心想該不會是倒了吧?結果我就又回住處,上網找,不對呀,明明就沒改地址呀?所以就又去那地址仔細看了一下。

  後來認真看之後才發現更名了,一進去就問了店員說:「你們改名字了呀?」店員才回我說是呀,七月一日才改的。因為改店名讓我在外面繞了好多圈哩。不過也還好,一進去之後還有位置可以坐,但不到幾分鐘之後就有客人在外面等了,呼呼!好險好險。

  這次我點的餐一樣是綠茸培根燉飯,果然一樣香哩!雖然離上次在竹南艾蜜奇,有快一年的時間了,不過依稀還是有點印像,而且還是一樣有點雞塊來吃呦!吃起來真的很Q的雞塊耶!

  之前同事在還沒改店名的時侯有來吃過,給她看照片問了她一下裡面的環境,她說好像裡面的裝環變的不太一樣了哩!昨天去吃時覺得裡面的環境和氣氛也真的不錯,因為自己之前也沒進去過,所以也就不清楚當時的環境是如何了。

02.


03.


04.綠茸培根燉飯


05.焗烤奶油海鮮飯


06.普拉伯現烤鮮味雞塊


07.


08.


09.


1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
電話:03-6587070
網址:http://www.bravopp.com.tw

7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jane
    你拍的美食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2. 在這都不太會留言....

    回覆刪除
  3. hi Jun

    偶而也會吃一下好料的呀,Jun你才常吃好料的哩..

    hello jane

    3樓是不是也是妳的留言呀?我拍的食物還好吶..

    回覆刪除
  4. hi desw

    高檔喔,其實還好吶!在新竹竹北來說這店算一般的了
    只是裡面的裝飾還滿不錯的就是了。

    那個拍嶺東科技大學要看看吶!我拍照比較少去拍學校
    目前為止也只拍過南投的內湖國小而以..@@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