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初訪南投日月潭



  今天開車來到南投魚池的日月潭,第一次來到這,原來多了國道六號之後路程真的變快了許多哩!大約二個半小時就到了耶!比我想像中快多了。可惜的是今天的天氣真的不作美,受到颱風外流的影響,有下雨了。

  雖然剛到的時侯還看得到藍天白雲,但都很不清晰,可見度很差,沒多久就變陰天了,在那吃了午餐之後才正逛一下子就漂起雨來了,所以這次的日月潭之行算是失敗的哩!沒拍到幾張照片就因雨而停止了,只好默默的在開車去程去別的地方了,剩下沒逛的地方,也只好等待下次有時間在來囉!

02.


03.


04.


05.


06.


07.


路線:國道一竹北交流道 → 於彰化系統接國道三往南投方向 → 接國道六於愛蘭交流道系統下
→ 走台14線接台21線,延途有很多大指標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