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在訪埔里酒場



  離開日月潭之後,後照著原路回程,不過中途又繞進埔里市區去埔里酒場看看,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邊了,第一次來的時侯是剛退伍沒多久和旅行團的人一起來的,當時也沒照相機,都沒拍到什麼照片,所以就利用這次也順道去參觀參觀。

  雖說是參觀,但實際上只是在外面拍拍照而以,都沒進去裡面走一走,而且埔里這天的天氣比在魚池好多了!雖然天空一樣灰灰的,但至少沒有下雨了吶!結果在這也沒待了很久,也是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或許下次在來的時侯應該不會在來了吧?還是會以逛日月潭為主吶。

02.


03.


04.


05.


06.


07.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
電話:(049)2984006 - 9
官網:http://event.ttl-eshop.com.tw/pl/
路線:國道一竹北交流道 → 於彰化系統接國道三往南投方向 → 接國道六於愛蘭交流道系統下
   → 走台14線,延路看指標。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