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Transformers 2


  昨天終於去看變形金剛二之復仇之戰了,看完結局之後應該可以確定會有第三集了才對吧?由於第一集我是在家裡看的,感受不到在大營幕上看的震撼,所以第二集我衝電影院了啦!看大營幕真的很讚哩。

  第二集和第一集我覺得最大差別的地方就是,第二集的笑點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最好連Yankees和Jeter以及Giambi都可以出現在台詞上了,我看Jeter和Giambi應該都會去看這場電影吧?呵呵。

  這集真的也滿好看的,若還沒看的人倒是可以去電影院看看,不然就等DVD片發行之後租回家看好了。還有呀!Linkin Park替Transformers 2寫的New divide真的也很讚哩!電影配上這首歌真的有那種很High的氣氛出來呦!

3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那天我在台北,本來也想去看
    無奈到現場比較近的場次都僅剩前三排

    還是回南部看好了

    回覆刪除
  2. 去看完囉
    不過感覺還是第一集好看,鋪陳比較仔細
    這一集節奏太快了,劇情很不足啊

    回覆刪除
  3. 嘿 出雲兄

    我自己也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不過第二集也不賴了
    而且第二集好多笑點喔!看了就一直在笑..XD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