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名副其實彩虹瀑布



  離開了烏松崙之後,就前往今天要住的地方,位於東埔溫泉的勝華大飯店。其實到那時還不到早上十點半耶!烏松崙到這的車程約50分鐘上下左右。但因為太早到了,所以根本沒辦法check in,所以就先到外面拍一下照順道吃一下午餐。

  而後在去飯店時也感謝飯店人員讓我們提早check in,不然正常應該要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的,呵呵。進房間之後當然就先休息在說呀!真的累,開夜車沒馬上休息就先照果然是累人呀!不過休息的時間也沒很長,約下午一點半左右我們就出去後山走走了。

  其實一直不知道有東埔溫泉,就不用說是這邊的彩虹瀑布了,即然來了,當然就去走走看一下囉!快抵達彩虹瀑布前會先經過一個情人谷的地方,也是一個小小的瀑布,在這邊也有曝一下水流,就繼續走上去了。

  看到彩虹瀑布時真的嚇一跳,真的有彩虹耶!就在瀑布的前面。它的大小會因為自己和瀑布前的距離及太陽光照射有所改變,不同位置看的大小是不一樣的。如果可以烤肉的話在這樣子的大熱天裡烤肉、戲水不知道會是什麼滋味呀?只是大老遠跑來這烤肉應該太辛苦了。

02.勝華大飯店前


03.


04.


05.


06.忘了在拍什麼


07.天空真的非常的藍呀


08.情人谷


09.


10.


11.


12.嘿,真是認真呀


13.


14.


15.


16.離彩虹這麼近還真的是難得的經驗


路線:新竹交流道 → 國道三名間交流道下往名間 → 左轉集集走台16線 → 直行一直接台21線
   → 注意指標左轉投60線 → 約8.3km抵達東埔溫泉 → 於最上方勝華大飯店後面步行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