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難忘的南投之旅



  來南投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是星期日了。這天行程很簡單,只是想去三育基督學院和紙教堂走走。我們大約在早上十點左右就離開飯店,離開東埔溫泉這地方了,有機會會在來的。回程的路上一路都行駛在台21線上,第一個目標是先去台21線57公里處的三育基督學院。

  由於回程時行駛台21線里程路是遞減的,所以會先經過日月潭,因此有在這停了一下,簡單的拍了幾張照就去三育基督學院了。這學院的地也滿廣的,不過抵達的時間是正中午,由於天氣非常的好,真的是好熱呀!不過一整個藍天就很棒。

  最後就去紙教堂了吶!不過到台21線51公里處時開錯方向,先到埔里市區了,所以就在這用了餐,之後又回去51公里處找紙教堂在哪,不過很近嘛!51公里處彎進去之後沒多久就到了。只是假日人就是多,車子滿難停的,不過有滿多地方有收費的停車場,若真的沒位置停的話,倒是可以停停車場了,只是價格就不清楚了。

  紙教堂也是我們最後一個行程,要離開時也才二點半左右而以,原本心想還要不要回去日月潭拍一下,不過無奈,我那時身心狀況有點變差,畢竟這二天也睡不到八個小時,開車的時間也直逼八小時了,加上嘴唇很乾,所以也直接上國道六回程了。高速公路上還發現嘴唇乾到流血,有沒有這誇張的呀!雖然衛生紙擦一下就沒流了,不過也真扯哩!不過這也代表身體體質變差了吶,還是好好保養身體也比較實在吶。

02.日月潭


03.


04.


05.三育基督學院


06.


07.


08.天空藍的徹底


09.


10.紙教堂


11.用紙做的椅子


12.


13.


14.


三育基督學院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村)瓊文巷39號
紙教堂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路線:新竹交流道 → 國道三往南投方向 → 接國道六於愛蘭交流道系統下 → 走台14線接台21線
   → 51公里處右轉可抵達紙教堂 → 57公里處瓊文巷左轉可到三育基督學院 → 61公里處就是日月潭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