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0平溪天燈節



  第一次來平溪這,也是第一次拍天燈,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但當百盞天燈同時施放的那刻起,這待等的時間就值得了,這是感動的一刻。

  今日的活動扣掉試放波有十二波,我和同學拍到第四波之後就離開了,沒想到會場離停車這大約三公里的路程,走了一半小時左右,裡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進不來,原來,有高層人員來了,我們台灣的總統同時塞在裡面的這一刻心中不知道有何感想?

  民眾抱怨連連,若不是天燈夠精彩,夠感動,我想抱怨的人會更多吧?不過這或許也是陪養個人耐心的時侯吧?只要不要爆動就好。

  除此之外,在人潮之中,除了有高官人員的車輛及警車的護送之外,竟然在人潮中卡了一台車輛想在人潮中出去,天呀!看到時真的傻眼!還有人說要不要讓這台車先過咧?這時民眾當然很團結呀!當然是不讓咩!就算要讓也沒辦法讓開了,人潮真的多到不行。若有機會在來的話,還是留到清晨之後在離場應該會比較好唄?

02.大家辛苦了,呵呵


03.試放波,也是試拍的時侯 >"<


04.路燈此時變孤單了


05.


06.


07.


08.


09.曝光和光圈都沒控制好


10.影片,手機錄的,畫質不佳呀!不過回憶無價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天燈,代表很多希望吧~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2. hi jowei

    天燈的確是代表很多希望呢。
    站在百盞天燈同時施放的地方,感覺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