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0 canon photomarathon



  第二屆Canon的馬拉松攝影比賽今天開跑了,記得一個月前剛要報名的時侯,有於有名額限制,所以都不確定會不會報名到,好運的我在一分半左右就填好資料送出了,不過出現密碼不正確,重填之後送出有報名成功,一些朋友們在二分鐘之後才按送出的都掛,報名額滿了,所以打字快還是有好處的。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比賽的日期了,早上六點左右就起床,和好友建伊一同搭七點左右的區間車去台北。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攝影比賽,其實還滿好玩的呀!但真的很累,不同的地點,要換來換去的,到第二個題目比完的時侯就在台北火車站休息一會,雖然還有第三個題目,畢竟也沒睡飽。

  不過當第三個題目完成之後回報到處,總覺得雖然很累,但卻也有參加這比賽是值得,所以今天是愉快的。但真也辛苦建尹啦!當初沒報名到,今天沒睡飽還陪我這樣子走來走去,也真是累哩。所以我會洗你和佩佩的合照給你吶!放心好了。

02.


03.第一題拍攝地標.台灣大學;題目:歲月光影


04.第二題拍攝地標.士林官邸 露天音樂臺;題目:生生不息


05.第三題拍攝地標.台北101;題目:希望.無限


06.開賽前送的物品


07.這張和MD佩佩的合照我在洗出來給你


08.一些贈品及完賽證明


09.限量的相機背帶


10.L鏡馬克杯


11.


12.之前就想要了,呵呵


13.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