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馬來西亞之旅(一)



  二年多沒出國了,等待了許久,今年終於又出國了。這次旅行是去馬來西亞,主要目的地是去年新開的黃金棕櫚樹海上渡假村那渡假。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早上快五點時就到公司了。八點五十的飛機,到馬來西亞下午一點半到,一到馬來西亞熱情的導遊小惠就來迎接我們啦!

  大伙人上遊覽車之後,小惠真的很熱情呀!而且要去哪個景點都很詳細的和我們介紹,真的是一位很有責任的導遊呦!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首相府太子城及旁邊的粉紅清真寺。由於我們抵達的時間,和回教徒祈禱的時間很近,因此我們要逛粉紅清真寺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鐘,而且女生全要穿著他們所規定的衣服,男生的話如果穿短褲才需要。

  但由於時間真的很短,加上清真寺裡面是不能給非回教徒的人進去的,所以只能在外面參觀,所拍的照片也不多,之後就到旁邊的餐廳點杯有名的三色奶茶來喝。休息片刻之後,時間也不早了,大家就去餐廳吃晚餐囉!大伙們肚子都餓了,埽很快,菜一下子就沒了,哈!

  其實搭了四小時多的飛機,大家都滿累了,去Double Tree Hilton酒店時,好像滿少人出來逛的,只有我和其它幾位去外面走走,這邊的人開車都很衝呀!完全不管行人的,所以在馬路上走路真的要小心一點柳。

02.桃園國際機場待飛機中


03.粉紅清真寺


04.


05.


06.


07.


08.第一天吃晚餐的地方


09.夜宿Double Tree Hilton


10.酒店前看到的跑車


11.大廳一景


12.吉隆坡晚上街道一景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