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馬來西亞之旅(二)



  由於馬來西亞和臺灣沒時差,但太陽升起的時間特別晚,大概都要早上七點半左右才會天亮,所以我們集合的時間都在早上八點半左右,不用特別早起怕睡不飽,出去逛的時間也比較不會累。

  我們今天去的地方真的太多了,可是很多地方裡面都是限制拍照的,都只能在外面走馬看花這樣子拍照,不過今天有到雙子星裡面逛了,可惜不能走空中步道,那是有在裡面上班的人才可以走的,但我們也知道如何從酒店那邊走到這裡了,所以就算沒逛夠還是可以找晚上休息的時間來。

  雖然今天待的地方多,逛的時間少,但能輕鬆自在的在外面放鬆心情,真的是在水深火熱工作之餘,最棒的享受了!

02.酒店裡吃早餐的地方


03.今天第一站來到國家皇宮,但又不能進去


04.發現馬來西亞的樹都好高


05.馬哈迪舊官邸外面一景


06.馬哈迪騎的車


07.湖濱公園-英雄紀念館


08.


09.


10.高等法院(英式建築)


11.雙子星廣場裡面一景


12.馬來西亞地標 - 雙子星


13.


14.廣場裡面買的Rotiboy麵包,一個台幣20元,很讚很好吃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