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福祥仙人掌園藝中心



  今天天氣真的不錯,出門買個東西都流汗了。於是去附近走走,也順便放鬆一下心情,來到了新埔的福祥仙人掌園藝中心。一開始去時從味衛佳那條走,天呀!味衛佳人潮也太多了吧?路上的車子不知道停了多少台?

  開著開著,竟然開過頭了,都開到要到南園了,福祥仙人掌園藝中心在南園前面吉利觀光花園右轉就到了,好險沒差多遠的路。福祥仙人掌園藝中心裡面的仙人掌種類真的多到不行,好像超過五仟種了?

  這次前來也碰到國小生戶外教學的活動吧?想想國小時(遠目)也是有參加這種活動的,歲月真的是不會等人的。雖然裡面的仙人掌種類很多,但也沒辦法一種一種仔細的觀察,在這邊待了約一小時左右就離開了!另外這裡的仙人掌也都可以買,自己挑完到老闆那邊結帳就行了。對仙人掌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逛逛呦!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北平里38號
電話:03-5883218
官網:http://www.fu-hsiang.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路線:竹北交流道光明六路往芎林方向 → 左轉縣117自強北路往新埔方向 → 右轉竹14線枋寮公路
   → 過枋寮國小注意竹14-1線左轉直行於吉利觀光花園右轉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