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青青草原



  就自己知道的青青草原在臺灣共有三個,一個是南投清境的青青草原,一個是台東蘭嶼的青青草原,第三個就是位於新竹香山的青青草原了。我想可能還有其它的吧?但我是不太知道就是了。今天一早就來到新竹香山的青青草原,也是所知道三個之中最後一個來的。

  自己停車的地方是位於山櫻花步道前的停車場,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邊有櫻花步道的說!原來這裡種植了這麼多顆的山櫻花,我想花季來的時候這邊應該會更佳壯觀吧?而且還有種植楓樹的樣子?或許十二月底的時候可以來探個究竟?

  雖然目前樹上沒什麼花,但有幾區的草皮也長滿了牽牛花哩!其實也滿有特色的囉!如果北部的人不想大老遠跑去南投或蘭嶼的話,也可以來新竹的青青草原這邊走走,吹吹風也是很不賴的哩!而且也是個滿適合野餐的地方呢!只是記得將垃圾帶走就是了!維護環境人人有責咩。

02.


03.


04.


05.


06.


07.長滿了牽牛花


08.


09.


10.櫻花步道應該至少有3000顆山櫻花吧?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路線:新竹中華路四段(台一線)往苗栗方向 → 左轉元培街 → 右轉香村路 → 右轉大湖路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