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2雙十國慶煙火在苗栗

IMG_74801.jpg

  一年一度的國慶煙火今年在苗栗展開了!這次不但有國慶煙火的表演,也有國際煙火的比賽。不過我自己則是選擇在十月十日這天來拍而已,其它時間頂多是在網路上看別人拍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拍煙火,但也是第一次拍國慶煙火。想說人會很多,所以和同學早上十點左右就到會場了。沒想到好的位置都被人卡位卡走了!呼呼!十點還是太晚來哩。後來在會員週邊繞了一下,決定上山去往下拍,在那等一下子剛吃完中午的便當,有位阿姨就跑來和我們說去她知道的地方拍,我們想了一下,就留個人在這等,然後在去那邊看看位置如何?好的話在去載等的那位一起,後來就決定到阿姨介紹的點來拍吶!

  但在這邊拍比較沒什麼前景,好處就是煙不是往我們的方向吹,是往原本我們在山上卡位的地方吹!也算是好運吶!從早上等到晚上七點,等了接近十小時,然後在煙火一放之後,不知不覺四十分鐘的煙火秀一下子就結束了,拍到後來還有點累!所以就換錄影的方式,感覺還不賴哩!

02.
IMG_73271.jpg

03.
IMG_7410.jpg

04.
IMG_7411.jpg

05.
IMG_7429.jpg

06.
IMG_7434.jpg

07.
IMG_7436.jpg

08.
IMG_7451.jpg

09.
IMG_7462.jpg

10.
IMG_7464.jpg

11.
IMG_7475.jpg

12.
IMG_7481.jpg

13.
IMG_7493.jpg

14.
IMG_7494.jpg

影片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