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北半日遊

IMG_7520.JPG

  利用放假時間,下午約一點時去了一趟台北,因為台北的不好停車,所以停在內湖那在搭捷運到淡水老街那邊走走。也忘了上一次來淡水老街是哪時候了?印像中是和前同事一起來的。這次來河岸的景觀工程規劃完成了,命名為金色水岸。感覺好像也讓人潮疏散了不少,不會在那麼的擁擠,不過在老街那條還是一樣吶!

  我們在這邊所待的時間並沒很久,回程時還到美麗華這邊坐摩天輪,第一次在這裡坐摩天輪,上次有坐摩天輪是之前員工旅遊在劍湖山世界時搭的,不過那時是白天,這次來是晚上,還可以欣賞夜景逆。之後我們就在停車附近的內湖737巷那簡單的享受一下晚餐,然後才回宜蘭。

  不過這次旅遊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開車和搭車,回到宜蘭都晚上九點多了哩!希望下次去遊玩時能多了更多的時間呀!

02.
IMG_7503.JPG

03.
IMG_7506.JPG

04.
IMG_7510.JPG

05.
IMG_7521.JPG

06.
IMG_7522.JPG

07.
IMG_7546.JPG

08.
IMG_7554.JPG

09.
IMG_7555.JPG

10.
IMG_7557.JPG

11.
IMG_7565.JPG

1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快點搞定公主的長輩,這樣你就不用趕著回宜蘭,也可以帶公主去更多地方

    ACE的娘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