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羅東茶宴

IMG_2131.JPG

  長期在外縣市工作,所以宜蘭有很多新開的店都不知道,這次來到茶宴吃下午茶,才發現裡面真的是個古色古香的地方。因為是下午茶時間,因此對正餐就不熟吶!有機會在找時間來吃一下。來到這也才知道對面的東一戲院結束營業了,想當初國中都在這看電影呢!

  在這裡看到水池中有涼亭式包廂區,不過有最低消費的限制,而且都被訂位訂走了,感覺在這獨立式包廂區用餐應該氣氛很棒耶!最後我們選的位置原本靠窗,但剛好在小包廂有人用餐完畢,所以就換到裡面囉!下午茶點了雙人份的鬆餅,然後可以在選二項點心,二杯飲料(飲料每杯超過130元的話要補差額),只要350元,其實還滿划算的!

  另外這二樓還有位置,不過我都沒上去看看,好像裝潢不太一樣?我還是對涼亭式包廂比較有興趣耶!有機會要找朋友去涼亭式包廂那坐坐聊天了。

02.
IMG_2492.jpg

03.
IMG_2152.JPG

04.
IMG_2150.JPG

05.
IMG_2148.JPG

06.
IMG_2145.JPG

07.
IMG_2134.JPG

08.
IMG_2133.JPG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30號
電話:03-9577757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