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宜蘭幾米廣場

IMG_2298.JPG

  這陣子回宜蘭時常去宜蘭市那,每次經過宜蘭火車站都會看到特別的人偶塑像,後來上網查一下,原來是幾米廣場要在宜蘭火車站旁開幕了,雖然要等到今年六月才會正式開幕,但因為在馬路旁,所以特別引人注目。雖然外面是圍起來的,但旁邊剛好沒封住,所以有些人都會進去拍拍照留念,這次經過時也特地進去拍一下。

  廣場裡面有一些幾米的經典繪圖,像是星空、地下鐵等裡面的平面繪圖,如今都直接搬到現實生活中來了!而我比較瞭解的就是向左走向右走。而宜蘭縣政府表示,幾米廣場呈現的是「記憶片刻風景」主題,雖然廣場不大,但走進去之後真的有這樣子的感覺。未來宜蘭不但多了個景點能拍照,也多了一個拍人像攝影的好地方了逆。

  只是我們待不到待半小時,因為人愈來愈多了,後來就有管理人員出來請大家先離開了。因此想好好拍的話就等開幕之後再來囉!  

02.
IMG_2293.JPG

03.
IMG_2300.JPG

04.
IMG_2302.JPG

05.
IMG_2304.JPG

06.
IMG_2308.JPG

07.
IMG_2309.JPG

08.
IMG_2311.JPG

09.
IMG_2314.JPG

10.
IMG_2315.JPG

11.
IMG_2318.JPG

12.
IMG_2319.JPG

13.
IMG_2321.JPG

14.
IMG_2322.JPG

15.
IMG_2323.JPG

16.
IMG_2326.JPG

17.
IMG_2332.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