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阿勃勒季節到了

IMG_3014.JPG

  位於竹北市台大校區往自強北路、嘉興路這附近的阿勃勒開了,而台大校區旁,台大橋的路段阿勃勒也長的滿多的,第一次拍阿勃勒就是在這裡拍的,只是這次我選擇在裡面拍看看,因為之前經過時看到這裡的阿勃勒開的滿茂盛的。

  記得剛來新竹工作時,租的房子就是在這附近,當時這邊都是空地居多,沒想到事隔多年了,反到是建案居多了。很多建好等著買家來看房子的,或是新的建案的廣告,十根手指頭都不夠。心裡常會想說真的有這麼人買房子嗎?晚上經過時總覺得空屋率滿高的。

  回到這次拍的主題阿勃勒,雖然這邊花況不錯,不過阿勃勒的季節好像也到尾巴了吼?如果對花有興趣的人,也可能要加緊腳步來看看囉!只要記得不要製造垃圾就好了哩。
  
02.
IMG_2992.JPG

03.
IMG_2996.JPG

04.
IMG_2998.JPG

05.
IMG_3001.JPG

06.
IMG_3006.JPG

07.
IMG_3008.JPG

08.
IMG_3012.JPG

09.
IMG_3018.JPG

10.
IMG_3025.JPG

11.
IMG_3030.JPG

12.
IMG_3034.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