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阿勃勒藝文農莊

IMG_3042.jpg

  阿勃勒的季節到了,原本是想查一下有哪些地方可以拍阿勃勒的,後來就查到桃園這間阿勃勒藝文農莊,感覺還滿不錯的,外頭就真的種了阿勃勒。想說這季節來這吃個飯拍個照應該也滿不錯的。因此和朋友就約了端午節的時間一同來拜訪。

  或許是時間點不對吧?來時下雨了吶!沒能在外面好好的拍照,不過也接近晚餐時間,只好先選擇用餐囉!在網路上有稍為瞭解一下這間店的介紹,「因為理想,所以不怕辛苦。」老闆自己因為這句話便打造出來屬於他心目中的農莊。相信在農莊建造的過成當中,對老闆而言應是充滿著許多人不能瞭解到的事情,畢竟,這是屬於老闆自己的心路歷程,我們消費者,只能享受他成功後的結果。農莊地方不大,但滿多造景的地方,可以感受到老闆用心在打造他的農莊,不過我們待的時間不長,沒能好好的拍照,當然也和一開始天氣有關吶,而且待在室內都先享受美食在說了!

  如果對景觀餐廳,又對花花草草有興趣的人,阿勃勒藝文農莊真的是值得拜訪的地方,若老闆有空,我想應該也可以和他聊一聊屬於他打造農莊的心路歷程才是吧?如果日後在來拜訪,而老闆也有空的話,我是還滿想和他聊的。

02.
IMG_2815.jpg

03.
IMG_2816.jpg

04.
IMG_2817.jpg

05.
IMG_2818.jpg

06.
IMG_2819.jpg

07.我點的普羅旺斯烤雞腿,不過份量不多耶
IMG_2820.jpg

08.
IMG_2822.jpg

09.
IMG_3038.jpg

10.
IMG_3036.jpg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7~22號(近中正東路與五青路交叉口)
電話:03-3817391、03-3817617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