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大山北月



  大山北月位於大山背環狀公路的最高處,原本是豐鄉國小。後來整修成人文生態館,將教室改成展示館和休閒餐館,去年五月才開幕的,所以這間餐廳還算很新呢。而這次前來二樓被包場了,不能上去呀!

  因為是國小教室整修的,桌椅看得出來都是用現有的材料去佈置的,不過這間餐廳的選項不多,而且都是麵食,若想吃飯的話可能不適合來這間喔!但還是可以來這邊走走逛逛,喝杯下午茶,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我想也因為剛開幕一年,有可能日後會在多些餐點上的選擇吧?

  由於這邊的麵食都是手工製作,所以要等一段時間,不過不會太久,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在園區內拍拍照,但我們拍到一半用完餐之後,開始下起傾盆大雨了吶!結果外面就還沒有好好的逛了,有機會的話在來拜訪一下唄。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很特別的menu呀!真的很有創意


13.


14.仙草冷麵,滿特別的耶


15.山谷羊麵.好像牛肉麵喔!不過肉是羊肉


16.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豐鄉村
電話:03-5936439
服務時間:09:00–17:00
官網:http://www.bighillnorthmoon.tw/cafe/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