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新光部落



  離開了司馬庫斯,我們又來到了新光部落這住宿,選擇的民宿是日日春民宿,因為到的時候也接近晚餐時間了,因此我們把東西放一放就準備吃晚餐了。再來我們就到對面的新光國小走一走,不過天色暗了也很難看到什麼景,但是森林教室卻有燈光?走進去一看原來是有學生的攝影展呀!

  因為今天走司馬庫斯的巨木步道太累了,我們就滿早回民宿了準備休息了,當天我們全都洗好澡時也才晚上九點半左右耶!於是我們又繼續的玩拿破倫,吃零嘴、喝飲料,可是晚上十點半不到,大家就都想睡覺了,看樣子走完步道大伙們都累翻了逆。就在我們靜下來全就寢時才瞭解原來地下通舖的隔音真的不太好!一直都聽到有小孩子在哭,但我最後還是睡著了逆,只是早上五點多就被別的遊客吵醒了,大家應該都不會知道地下通舖的隔音真的不好吧?後來吃早餐聊到,其實半夜那位小孩子還繼續在哭耶!我應該睡的太熟了,沒聽到,呼呼…

  要準備離開時,又再次去了一下新光小學的森林教室拍照,然後才開車離開去鎮西堡教堂,可是我們也沒待太久的時間,但因為天氣真的太好了,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之下,鎮西堡教堂顯得格外的漂亮呀!害我想多停留一會拍個縮時,只是團體行動,就沒拍了。

  回程我們除了到秀巒的原舞曲民宿和老闆借個廁所之外,也有在宇老觀景台在休息一下,這次天氣就真的好多了,宇老臭豆腐也真的好吃喔!旁邊有一攤賣香腸的也不錯呦!有來這的人真的可以去買來吃,但要小心會車,這邊也不好停車,建議停遠一點在走上來,不然就騎車唄。畢竟這邊很多單車族的人來會呦!

02.新光國小裡面森林教室


03.晚上會打燈呦


04.現在有學生的攝影展可看


05.


06.一早原本要走核桃步道的,剛開始走發現太原始了,裝備不齊,所以作罷


07.又來新光國小拍照,天氣真好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老師要上課囉


17.


18.老師我有問題:「為什麼要背包包上課?」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我們用氣泡飲料代替酒為此次旅程劃下句點


28.


29.


30.來到了鎮西堡教堂


31.


32.回程在宇老觀景台休息,這次天氣就好多了


33.


34.


35.


36.


37.


38.買個臭豆腐來吃


39.


40.真的不錯吃,推...


日日春民宿:http://www.sunnyspring.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秀巒村新光8鄰18號
電話:03-5847708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