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追逐夢想的勇氣



  今天很有緣份的聽到台灣三太子在印度吳建衡的演講,其實在他搬三太子到印度時所錄的影片時就開始關注他了,他花了三年的時間在超過七十個國家用三太子讓世界各國的人認識臺灣。在他追夢之前其實他自己也講過身邊所有的人都是投反對票的,但他說過:「因為他們並沒有經歷過我所經歷過的事情,也沒有辦法去想像,我腦中的藍圖,到底要去怎麼實現。」

  最後他仍決定出發,而且他讀到一句由匈牙利經濟學家Andre Kostolany所說過的話:「如果你富有,可以冒險,但如果你什麼都沒有,不能不冒險。」這句話我想不只影響他很深,我相信也影響了很多人,也包括我在內。如果說上天真的準備好會有幫助自己的人出現,但是自己卻不敢踏出勇氣去追逐夢想的話,那麼這些會幫助我們的人就不會有相遇到那一天。

  在台灣大部份的人都不缺乏生活物資,但卻缺乏改變現況、追逐夢想的勇氣!包括我在內。但我仍會一步一步的勇敢踏出那一步。我喜歡拍風景,除了感謝臺灣有這麼美好的風景之外,我也希望,未來有一天,我能拿著我拍攝的照片,錄製的影片給外國人看,讓他們知道,在地球的某一個角落,有著一個美麗的國家叫「臺灣」。

  可怕的並不是你知道你會失去什麼?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會失去什麼! by 吳建衡



往南湖大山的途中.完登臺灣百岳,是我的夢想之一


回顧一下我第一次注意到吳建衡的影片


臺灣三太子在72國影片「背景音樂是Trip the light,我結婚的MV背景也是用這首(笑)」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