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苗栗石蓮園



  2016年元旦的第一天睡到自然醒,下午載著老婆去苗栗的石蓮園火車餐廳走走,上一次來的時候是2011年12月的事情了,不過我們這次來是沒用餐,單純拍照而已。可惜的是前面的海剛好是漲潮,因此我們就沒走到海灘那去拍照,而且今天的風也特別大呀!

  但幸運的是,這次和前次來一樣,都有著藍天的好天氣呀!因為我們下的時候是下午二點半左右了,其實園區裡面人不多,要不是剛吃好午餐,就可以在這的火車包廂點個食物來吃呀!話說應該是連假的關係,因此大多數的人可能都跑到東部或知名的大景點去渡假了,所以今天的石蓮園才沒這麼多?記得上次來的時候人滿多的呢!可是用餐時間和非用餐時間還是有差別的唄!

  這次連假因為還有事情,就沒計劃出遠門旅行了!但這樣子的連假在國內旅行,應該遇到的人真的會多到爆了吧?除非到非知名的景點逆。不過這裡真的滿適合全家人來這邊用餐的!只是要是遇到人潮很多的話可能也會很擠唄?

  我們在裡面走走拍拍,雖然拍的照片並不多,但也確實記錄著二個人生活的點點滴滴呀!相信會在未來的日子裡能過的更精彩的呢!

02.如果你決定要出發,那麼旅行最困難的部分已經結束了…


03.後面的火車整理成房間呦!有提供住宿


04.或許未來再次環島時可能會來住上一晚呀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也有親子互動區呦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白西里153號之8
電話:037-792399
路線:新竹西濱快速快路往南接台一線到通霄於白沙屯車站後面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